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组织

洛阳铜业:对标实务培训 夯实党建基础

来源: 时间: 2020-11-06

近日,洛阳铜业举办2020年党务工作专题培训,洛阳铜业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参加。

根据《中共中国铜业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第三轮“举一反三减存量、主动作为遏增量”自查自纠专项活动的通知》(中铜纪发〔2020〕20号)要求,洛阳铜业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对标对表清单(72个“有没有”)查问题、找差距,认真组织、全面梳理,开展自查工作。根据查摆出的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到位问题,结合公司党委“五力”大讨论,以自查问题整改为契机,党群工作部组织,分别从谈心谈话范围覆盖不全、组织生活会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会议记录不规范等问题表现进行分析;通过会前准备、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找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和抓好问题整改八个方面做出详细的实务操作流程讲解。     (崔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