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环境保护

洛阳铜业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20-11-06

    10月26日,洛阳铜业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中国铜业领导人在2020年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培训班上的安全环保讲话精神,对洛阳铜业近期安全环保工作进行部署。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红海组织学习传达了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总裁许波在中国铜业2020年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培训上所作的题为《真心、用心、狠心,坚决为一线员工拉起安全网》的讲话精神和中国铜业副总裁、安全总监沈立俊所作的题为《安全管理工作做实需要“三板斧”》的讲话精神,要求以部门为单位,迅速将两个安全讲课内容传达学习至全员,做到全覆盖。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总要求,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安全责任,确保安全环保形势平稳受控。(孙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