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责任 > 精准扶贫

赵泽江带队到杜沟村开展帮扶调研

来源: 时间: 2020-11-13

11月10日,为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洛阳铜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泽江带领帮扶人员深入杜沟开展帮扶调研活动。

赵泽江和村委领导、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得知驻村工作队根据当前脱贫攻坚形势、国家省市成效考核相关情况及当前帮扶工作要求,开展动态管理、提高贫困户政策知晓率、满意度、提升户容户貌等工作,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等情况后,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肯定。

赵泽江要求各帮扶人持续做好帮扶工作,加强学习,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享受扶贫政策、存在的问题”做到“一口清”。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做好各项帮扶工作,认真学习研究脱贫攻坚考核方案,坚持目标导向,全面做好迎检准备,一鼓作气,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为杜沟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