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公司纪委组织2022年“大监督”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30

3月1日,公司纪委组织“大监督”专题培训,公司各部门业务副主管以上人员共2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大监督”体系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大监督”的作用,坚决落实公司党委对“大监督”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建立责权明确、管理科学的运行机制,规范管理体系通过对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宣贯,促进“大监督”工作的实施落地,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公司纪委书记董运华作了题为《发挥监督合力 释放监督效能 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的专题授课,从构建国有企业大监督工作格局的背景讲起,详细全面介绍了公司“大监督”体系的构成组织机构设置工作机制要求,系统梳理了各部门专业监督责任清单,监督内容和标准。

董运华强调,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巩固“搞好监督是本职、疏于监督是失职、不善于监督就是不称职”的观念,营造有利于监督落实的良好环境,让主动监督成为常态,自觉接受监督形成习惯。在扎实推进开展“大监督”体系建设、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一个部门的力量是有限的,需要相关部门配合,各部门管理人员要不断加强自身在制度执行上的监督检查,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更好履行部门职责,从多维度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集众人之智,共同提升、共创价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