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公司纪委召开警示教育反思会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30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28日,公司纪委召开警示教育反思会,公司领导、中层管理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共15人参会。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铜业警示教育片《迷失的人生 贪欲的恶果》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中国铜业原副总裁、工会主席王运正蜕变堕落的轨迹,详细讲述了他因权力观、价值观错位而导致贪欲膨胀、腐化堕落、自毁前途,以及幡然醒悟后深深忏悔的心路历程,为党员干部敲醒了警钟,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开展了集中反思研讨,大家深刻体会到贪欲的危害性,清醒地认识到理想和信念时刻都不能放松,初心和使命时刻都不能忘记,要对党忠诚、严守规矩、谨慎用权、干净干事、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

纪委书记董运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用;公权为民,一丝一毫都不能私用”,作为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管好自身的同时,也要管好团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岗双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新在谈到观看体会时表示,一是很可惜,要自警自省。王运正案让我们从心灵深处受到教育,要经常性、主动性的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是展未来,要举一反三。展望以后的工作,我们要拒绝“躺平”思想,继续深化“不干工作,工作质量不高也是一种变相‘腐败’”的理念,围绕公司中心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是感党恩,要奋进作为。作为中共党员,要用高标准、严要求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