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洛阳铜业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3

6月9日,洛阳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新主持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就中国铜业党委对公司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的反馈及整改工作进行全面系统地分析和总结,并对如何确保整改见真章、出实效,推动2022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铜业党委《对洛阳铜业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的反馈》,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通报。公司党委委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深刻反思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对反馈问题全盘认领,认真落实中国铜业党委的反馈意见,明确整改责任、提出具体举措,确保整改见真章、出实效,要在“当下改”的同时着眼“长久立”,坚决防止同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周明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的会议既是一个认清不足的反思会,更是一个催人奋进的鼓劲会。周明新强调:

——要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整改责任,强化跟踪督办,确保按期完成问题整改

——要着力找准问题发生的根源,做到点面结合,着力从根源上出实效,举一反三,切实发挥党建对公司改革发展的引领作用

——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规定动作做到位、创新工作努力做,策马扬鞭、鼓足干劲,确保2022年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