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洛阳铜业召开“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研讨会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21

6月 16 日上午,洛阳铜业党委召开2022年第七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暨“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研讨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新主持会议并强调深化“双创”大讨论,攻坚克难有真招。

会前,按照“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实施方案的要求,公司党委委员聚焦存续企业如何更好地实现价值创造,围绕持续深化改革、培育全员价值创造理念、发挥党建法宝作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等内容 ,深入各部门、各直属党支部开展调研、座谈。

会议的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等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同时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信访工作条例》;中铝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姚林在《学习时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上展现引领者风范》等内容。对前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提升专项行动进行阶段性总结。

公司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这一主题,在前期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在持续解决问题、系统分析原因、全面总结提升、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交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明确方向、凝聚共识。

会议要求,要坚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将“双创”大讨论中提出的思路、制定的措施、形成的共识转化为促进洛阳铜业各项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开新局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大讨论成果。

周明新在发言中指出,存续企业如何实现价值创造是洛阳铜业2016年改制以来始终坚持的课题。聚焦政策争取、资产盘活、开拓创新,不仅实现对标管理、减亏降本,淬炼了价值创造的真功夫,而且强化主动担当,动真碰硬,开辟了价值创造的新途径。

周明新强调,围绕开拓创新要进一步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一方面依法合规签订租赁合同防范各类风险一方面强化主动服务的意识营造良好的招租环境,使有限的资产实现更大的价值。要抓住主要矛盾,以结果为导向,紧盯重点难点工作,多做文章做好文章多创价值争创一流。

——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学促干重实效。通过学习交流研讨,开启“头脑风暴”、激发思想碰撞、凝聚工作合力,积极主动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质量。

——要深化对“双创”的认识,攻坚克难有真招“坐着想都是困难,动手干全是办法”要进一步深化对“双创”大讨论的认识,把难题难事摆上来、把解决方案端上来、让推进时效明起来,拿出实招硬招、加速攻坚克难、展现更大担当。

——要持续深化“人人精神抖擞,事事有板有眼”。通过大讨论,使全体干部职工迸发出真抓实干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实际行动深化“人人精神抖擞,事事有板有眼”。负重奋进,稳中有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下一步,洛阳铜业党委将对大讨论的亮点成效、重要成果做好总结推广,并对研讨过程中部署的重点工作,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跟踪推进抓好督办落实。

    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中层管理人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组织委员列席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