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洛阳铜业党委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10

10月20日,洛阳铜业召开2022年度第22次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全党智慧、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的厚重情怀、使命担当和智慧能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芒,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服务公司发展大局,为推动洛阳铜业在改革脱困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董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