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轮播

洛阳铜业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10

10 28午,洛阳铜业党委召开2022年第十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议,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新主持会议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重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让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在主持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深入学习二十大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等内容。公司党委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聚焦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力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这一主题开展讨论.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充分肯定,表明了“两个确立”已经深深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坎上,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根本保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重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干好本职、推动洛阳铜业创造新业绩的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周明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以下三点意见:

——以大学习把握精髓、以大宣讲掀起热潮。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特别是学懂弄通悟透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掌握核心要义,牢牢把握精髓。通过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等形式开展大宣讲,进一步唤起广大干部职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持续营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以大研讨深化认识、以新业绩展现新作为。紧紧围绕二十大报告体现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紧密结合洛阳铜业改革脱困的实际开展大讨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干好本职。用在发挥党建法宝作用减亏降本、资产盘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等方面创造出的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以学促干、以发扬斗争精神的新要求攻坚克难。“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三个务必”的其中之一。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是我们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牢牢把握主动权,拿出实招硬招、加速攻坚克难、展现更大担当,用斗争精神促进洛阳铜业各项工作提质量、上台阶、开新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