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爱心红薯”暖人心 ——洛阳铜业党委“学党史、为乡村群众和职工办实事”活动侧记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3

初冬时节,尽管寒风料峭,然而在洛铜厂区内外却涌动着一股股暖意。11月12日,满载16000余斤“爱心红薯”的车辆,从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乡村振兴定点联系村——洛阳市汝阳县三屯镇杜沟村运到公司厂区。这是洛阳铜业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职工办好事,开展“乡村振兴”定点联系村群众“消费扶贫”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爱心行动。

洛阳铜业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巩固脱贫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和为职工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主动扛稳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公司党委以为乡村振兴定点联系村群众和职工办好事、办实事,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时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之际,洛阳铜业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备受鼓舞,公司党委要求洛阳铜业党员干部,结合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上汲取奋进伟力,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乡村振兴的精神,把为职工群众和为乡村振兴定点联系村群众的好事办好、办实。

“公司为俺们想得真周到,“爱心红薯”都送到分厂、车间,让一线职工倍感暖心……”领到红薯的熔铸厂一车间职工孙志勇兴奋地说。

随着满载“爱心红薯”的车辆在厂区流动和发放,生产一线职工在车间门口逐一领到了“爱心红薯”。

暖意融融,车辆流动。洛铜职工领到了“消费扶贫”的“爱心红薯”,既暖了职工的心,更暖了洛阳铜业乡村振兴定点联系村群众的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