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支部结对共建:让党旗高高飘扬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7

12月2日下午,直属第一党支部和直属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结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党旗高高飘扬”实践活动的要求直属第一党支部和直属第四党支部联合结对共建开展此项活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来到公司档案室进行卫生大扫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档案室的环境焕然一新。

第四党支部书记朱勇深有感触地说,此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体中,切实营造了“我是党员 我帮你”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活动的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促进了党建、业务工作的“双向融合”,同时也达到了结对共建、共同提高的目的。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