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国铜业党建第四考核组 到洛阳铜业开展2021年度党建考核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7

12月13日上午,中国铜业 2021 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第四考核组在洛阳铜业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暨领导人员现场述职测评大会,对洛阳铜业党委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中国铜业党建第四考核组成员尹兆阳主持党建工作考核暨领导人员现场述职测评会。

中国铜业党建第四考核组组长、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李昆(主持工作)就党建考核的意义、今年党建考核的变化情况作了说明。

洛阳铜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新代表公司党委作了2021年度党委工作总结,并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述职。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姚红海,纪委书记董运华分别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述职。

李昆对洛阳铜业领导人员现场述职情况作了点评,认为洛阳铜业党委在2021年工作中始终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深化提升“四大工程”,以“深改革,减费用”为主线,以全要素对标为路径,党建经营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公司党委在深化改革,压减人工成本,防范企业风险、保持企业稳定工作中,逆向思维,勇于担当,圆满完成了人员压减任务,保持了企业的和谐稳定,为后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制,压实“一岗双责”深化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促进了党建和经营工作的双丰收、双促进。三是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特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达到了为职工群众办实解难题、开新局。

李昆对洛阳铜业党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洛阳铜业工作实际。二是持续深化党建和经营双向融合,结合企业改革脱困转型发展实际,继续深化提升“四大工程”促进党建经营工作双促进。三是进一步压实公司党委在企业稳定中的第一责任,妥善做好防范企业风险和企业稳定工作,为企业党建经营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随后,考核组组长、成员对洛阳铜业领导人员现场述职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评分

按照党建考核程序,与会的党员群众对公司党建工作的满意度领导人员述职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扫码测评。同时,还分别对洛阳铜业党务工作者、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和职工群众就党的理论知识、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试卷测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