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全员核酸检测 织牢疫情防控网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3-30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主动扛稳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织密筑牢防控网,走深走实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国内疫情出现多点爆发局势。洛阳铜业按照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和洛阳市、涧西区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提高站位,守土尽责,公司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资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中铝集团姚林董事长“3.14”在集团疫情防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检查。修订完善了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组织体系、疫情风险分析和辨识预防准备应急处置保障措施和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修订完善,从制度上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针对近期疫情出现多点爆发局势,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建立疫情排查和与区政府联防联控机制,协助涧西区政府联系当地医院来厂组织全员进行核算检测,做到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出积极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