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洛阳铜业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8

7月1日上午,洛阳铜业党委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要求持续深入把“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作为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工作的主旋律,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争取更大光荣。

一是要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始终坚持“费用管控,创收增利”的工作重点,以“两带两创”、“四比四看”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亮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筑牢“一个支部,一个堡垒”,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二是要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深化提升“四大工程”

进一步强化进取精神,继续发扬共产党员勇担当、挑重担、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深化提升“四大工程”,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的融合。进一步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双创”大讨论成果。

   三是要以上率下,守土尽责,全面完成年度目标。把以上率下、守土尽责作为一种职业操守和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牢固树立“工作质量不高也是一种变相的腐败”的理念。以“人人精神抖擞,事事有板有眼”的精神状态,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开创洛阳铜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