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洛阳铜业党委开展“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主题参观教育活动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08

七一前夕,洛阳铜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洛阳市民之家主题展馆开展“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主题参观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洛阳铜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一项主要内容。旨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参观,接受廉洁教育,感受家规家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文化传统美德,以好家风促好党风,引领党风政风企风积极向上,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洛阳市党建馆、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和洛阳家风家训馆三个展馆。党建馆通过参观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个展示篇章,透过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改革场景,记载着河洛儿女辉煌的瞬间,折射出洛阳党建的发展历程,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使每位党员的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在党建馆,洛阳铜业纪委书记董运华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

廉洁文化馆党员干部通过参观“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陈列展览,全景感受了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廉洁文化,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光辉历程和显著成果透过内容丰富、史料翔实、图文并茂展览,提醒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党性、法纪、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崇廉、敬廉、守廉”。

家风家训馆党员干部参观了“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部分陈列展大家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国事大过天”的习氏家风,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感受到了古今先贤以及洛阳本地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孝道人物等传承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

    参观结束后,洛阳铜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不仅仅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廉政教育,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党爱家教育课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培育良好家风、树立严明家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