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洛阳铜业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中铝洛阳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10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开幕。洛阳铜业党委把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盛况。

上午10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明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姚红海与业务副主管以上人员在洛阳铜业217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主会场内,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幸福喜悦的浓厚氛围里,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与此同时,公司各单位结合经营工作和疫情防控实际,统筹安排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党委书记周明新率先谈了感想和体会。他表示,通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使我们共享党的荣光、共享祖国富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以中国式的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重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义无反顾向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全力推动公司在改革脱困的征程中再新业绩。

二十大开幕盛况,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在洛阳铜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引起强烈的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必将指引党和国家事业继续阔步前进,大家对中国的光辉前景充满信心,对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十月的阳光,洒向丰收的大地。每一份喜悦,都辉映着充满希望的中国,每一个期许,都澎湃着开创未来的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对党充满了信心,对大会充满信心,对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充满信心。”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洛阳铜业党群工作部部长朱勇难掩激动的心情。

洛阳铜业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将以大学习把握精髓、以大宣讲掀起热潮、以大培训增长才干、以大研讨深化认识、以大宣传造浓氛围,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洛阳铜业创造新业绩的不竭动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法律声明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